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澄池。

sakiexm.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1699人喜欢

应用截图

澄池。

澄池。

 

【王者荣耀】男神x你·百变撩骚

*你们吼。我4澄池小朋友今年三岁。好久不见。
*男神x你很想看但没有太太写..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只写了写自己喜欢的男英雄。拙笔谢谢啦
*有想补充的英雄或者梗都可以评论区!可以考虑一下女神x你……!
*因为王者并没有给官方人设所以大概不存在ooc..?但还是怕写崩了😭谢谢您看xx
——
李白
“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他眉眼酌笑意,衔着的碧草从不会摘去。用将酒意晕了个彻底的俊美脸颊撒娇般凑到你耳边,睫毛刷了刷你的脖颈。
你羞极了。
“姑娘……今朝有酒今朝醉。”你最后的印象是他温柔渡到你嘴里的烫酒,和好看的剑眉。
赵云
你戳戳他上边儿不太干净的发带,伸手想取下来用自己的帕子擦拭擦拭。苦恼对面这将军木头一般不愿低头,你只愤慨地盯着赵云深邃的瞳孔,痴了。“姑娘..?姑娘..?”你沉浮在他一望无边的眸海里,握着帕子的手紧了又紧。还是踮起脚轻轻拂去发带上的脏污,恋恋不舍的揉了揉赵云的眉心,蹙着。 愣了。 他温柔地亲着你的唇角,手上不轻不重地捏着你的无名指。辗转反侧缱绻不休,离不开罢。 “姑娘下次可要应一应子龙。好生担心。”一定会的。木头脑袋!
至尊宝
“爱一个人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他津津有味地思索着这句百听不厌的情话,犯了愁。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伸手力道不失温柔地扳过你的肩膀。
“可是我爱你,为什么却没有丝毫理由呢。”
他伸手搂住你,手规矩地抱在你的腰侧。这种调情信手拈来吧,不知道对多少姑娘说过呢。你撇嘴不看他,一偏头却只望见他修长分明的指节。他看穿你心中所想,无奈地拨开你的碎发。 “只对你说。”
诸葛亮
他速度极其缓慢地阅读你完全无法理解的天书。你特别不满。“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你懂什么,笨蛋。”唉,斗嘴也斗不过。只能安心缩在他怀里嘟嘟囔囔,他罕见地没有说那句你熟烂于心的“智商太低会传染”。你抬头玩他的袍角,心下却又心疼地想给他缝补缝补,定是看书太过入神蹭旧的。你一心慌不知怎的,话转眼间就漏了风。他听见后抿出个漂亮的笑,用手稳稳地托住你的脸。
“奖励。你再不亲我就继续看书了。”
他绵软地咬住你的鼻尖。心都酥了。
刘邦
他卧在榻上不知在想些什么。你在一旁台案间挑选着今年预备过冬的衣裳,迷花了眼。他俯身过来同你一起挑拣,选中一件鹅黄的让你换上。你瞪他一眼,他便可怜兮兮地转过身去。衣服很合身,你转了个圈让他看的更清楚些,却被他一手揽入怀里。
“真好看。”他低沉的鼻音就落在你耳畔,你不安的晃头,无意间碰掉几根角度刁钻完美的钗子。些许发丝滑到你与他的肩头上,缠绵至极。他仍嫌不够似的,捻起几缕勾在鼻尖,满足的嗅着。 “少女的芳香。”刘老三你流氓。
韩信
他难得让你给他束发。你感叹大男人怎么发质这么好一边手痒地多摸了几下 他敏感的察觉到之后把你带入他温暖的怀里,抬头就是漂亮的锁骨。你咽下一口口水。
“怎么不专心。”
他低下头问你,眼里的柔情几近要溢出来。你哼哼唧唧地回答看你看得,他失笑出声。他凝着你的眸子微不可察地翻出一抹戏弄的调笑,当机立断牵着你的手抚上他俊美无双的脸颊。你像一尾脱水的鱼。他捏着你的手摩挲着自己的脸,对你勾出笑意。
“你多看当然可以,毕竟我这副皮囊是你的,人儿不也是你的。但劳请姑娘多给些酬金了。”他抵着你的手腕呼出这句蕴着千般情骨的话。
张良
夜里月亮很漂亮,你拉着他手出来瞧瞧。他有些不自然的避开你的目光,脸颊上是不属于张子房的不知所措。你兴奋地像他说夜晚星空的奇妙美丽,他耐心听着并认认真真握住你的手,眼里有灵动的笑意。
“你的指尖好凉……”他过了好久太慢慢说出这句话,双手并拢搓了搓你的掌心。
你楞在原地,几乎不敢相信这是平常那个冷淡少言的张良,甚至没有察觉自己的贴身香囊聪袖袋里掉了出来。他帮你捡起,拍掉上面泥的尘土。随后,你不敢置信地瞪大眼。
他低头嗅了嗅那个姑娘家常用的藕荷色香包,低头掩了根本藏不住的笑意。
“有中药的味道。还有你的,女孩子的味道。”
——
*tbc
*我的妈呀牙都要酸掉了..!!
*我也想要有亮亮这样的对象😭😭😭
*喜欢的可以比个小红心小蓝手!!谢谢啦
*有任何男神x你的梗或是想看我写的新英雄都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么么哒

澄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澄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