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池。

你們好俺来了

【周叶】隔壁的多好看呀②

「前文见

——

周泽楷闷闷不乐的把脑袋埋在叶修香香的颈窝里,根本不舍得抬头,亦或是他不敢去窥看叶修此时此刻的表情。叶修觉着两个大男人抱在一起正大光明的立在电梯监控下实在有点尴尬。

 

 

他半推半就着赖在他身上的周泽楷,强行按捺住心中快要喷出来的小喜悦,扳正了他乖后辈的脑袋探究的看着他深不见底的黑色眼睛,艰难的把自己从中抽出来。

 

「小周,有什么事...先进屋吧。」叶修后背被家里喷涌而出的空调风吹得发凉,更别提他还出了一层薄汗。周泽楷从始至终没说一句话,他们两人竟然就默契而又不言语的打量着对方。

 

前辈...又瘦了。叶修按着周泽楷脑袋的手指骨节分明,白净又明晰,但是有些狰狞的青色血管纹身一般攀附在他光洁的手背上,周泽楷不动声色的皱皱眉毛,更是给他本就俊朗无比的脸上平添了几分稚气。周泽楷比叶修高些,他低头就能够瞥见叶修洗得发白的衣领里的大好风光,清秀的锁骨和上下滚动的喉结让他喉口滞涩了一瞬间,抱着叶修的手垂头丧气的搭下来。

 

小周嘛,又帅了。叶修说不清道不明周泽楷现在给他的感觉,相较于先前在苏黎世的害羞腼腆,周泽楷更多的是沉稳和一股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叶修没有这样近距离的看过他,只觉得那双眼睛实在是太好看了,一望无际的水波都在里面粼粼的晃荡着,夜晚最美丽的星光都不介意囊括在其中。叶修敏锐的察觉周泽楷有些不开心,侧身刚准备让周泽楷进自己家门歇歇,然后他家就跳闸了。

 

叶修悲愤的想了想还是把手机放下了,叶秋是当真的不靠谱!

 

「前辈,不介意,去我那里?」周泽楷主动听话的帮叶修把门关上,这是介意不介意都没用了吧?叶修心虚了一下下,对内心发誓绝对不残害祖国的花朵就大大方方的问小周,

 

「小周啊,你们家远不远啊?轮回..还是算了吧怪麻烦的。」叶修完全没看见他对面大敞的门和鞋架旁的企鹅玩偶,他也难得扭捏一回。

 

「对面。」周泽楷耐心的给叶修说了一遍,叶修愣了愣,僵硬的把挡在他面前的周泽楷轻轻推开,果不其然地毯都是轮回的logo!

 

「哇小周这不行啊,你住我对门竟然不告诉我?」叶修就借着楼梯间亮堂的灯光走到周泽楷他家门口,惯例一般摸了摸门框,又回头看了看自己家的,心中愕然叶秋跟小周买的门都一个样儿。

 

叶修走进客厅,很简洁,总之一看就知道这里住的是个单身男青年。米色和灰色调的窗帘虚虚的掩着窗外的风光,现在也快要十一点了,一盏盏风情妩媚的灯火慢慢的灭掉,更多的是游走在大街小巷鬼混的人群,叶修掀起一角后撇撇嘴,眼神转移到周泽楷身上。

 

他就穿着一身最简单不过的居家服,宽松的麻布衬衫和漆黑的中裤都被周泽楷穿出身在秀场的感觉,叶修情不自禁的开口赞了一句。

 

「小周,很好看。」他自己夸完倒是不觉得有什么,可是周泽楷和叶修之间的气氛又变了。

 

「前辈...没有照顾好自己。」周泽楷有些犹豫要不要上前帮叶修擦擦头发,虽然不像之前那样湿润,但好歹是没干的。叶修被他一提挠挠头,对周泽楷咧出一个不带任何嘲讽的微笑。

 

「那小周你帮我擦擦好不啦。」叶修后知后觉自己说了什么,白眼儿一翻心里嘀咕着s市人民有毒的口音也没怎么放心上。

 

倒是周泽楷奇迹般的耳朵尖有点儿潮红,被略长的头发一遮叶修当然粗线条的没看见,他只觉得在周泽楷家也挺自在的。

 

前辈...好可爱。

 

周泽楷转身拿了一条干净的企鹅毛巾,轻轻搓着叶修软软的发丝。叶修被他闹得有点痒,别过脑袋对周泽楷嘻嘻的挑了一下眉毛。

 

「小周是真的很喜欢企鹅啊。」


「也很喜欢前辈。」周泽楷在心里翻来覆去念叨的就这一句。


「前辈,饿不饿?」周泽楷去把湿漉漉的毛巾放好,回头关切的问了叶修一句。


叶修摆摆手心说最起码也得等我修炼到跟你一起烧菜的境界啊,再说他今天是真的累,时差倒不好真的是件痛苦万分的事。他回头问了问五好青年周泽楷今天睡哪儿,五好青年毫不犹豫的推着叶修去了他自己的房间。


单身男青年哪儿有客房啊。周泽楷脑子里有一朵小花在疯狂转着圈圈,为什么装修的时候不把前辈的房间空出来啊!周泽楷在柜子里东找西找总算是拎着一床明显盖不住胸肌遮不住脚的毯子走到沙发前面摸了摸叶修的头。


「前辈,累了去休息。」周泽楷漾出一个明显白兔的笑容,顺手关掉了客厅的大灯,剩下一盏昏昏沉沉的小台灯茕茕孑立。周泽楷知道叶修睡前一定要留着一盏灯,这个小细节他从苏黎世就记着。叶修也配合的用手掩着嘴哈了一声,他是该好好休息了。


世事无常。他一转身就踢到一团毛茸茸的小东西,叶修吓得以为踩到了老鼠疯狂控制自己才没扑到周泽楷怀里,啊可是小周好像有点不高兴。


「小周啊这啥啊....吓死哥了。」叶修语无伦次的比划着什么,天知道他超怕这种软乎乎的东西。


「鹅叽。」周泽楷蹲下来把小家伙抱到身上,叶修这才看清楚是只熟睡中的小猫,浑身的毛都软趴趴的,甚至呼吸之间身体会有小小的颤动,很可爱。


鹅叽这个名字还真像是在占他便宜....叶修踩着拖鞋想。



Tbc!!!!

我写了一堆废话对不起!!!

今天晚上可能会再加点内容进去!例如晚上的睡觉姿势!!等等!(我是黄暴作者

下次再来不要走开啊!

很有可能晚上加更...........你们要给我点小心心啊不然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喜欢看哭哭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