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池。

你們好俺来了

【信云信】遵纪守法

*啊我靠太可爱了这两个人!!是上次恶意的后续。
*这么热的天就该谈恋爱啊。
*又名我男友老是撒娇哼哼唧唧要亲亲怎么办(。)
*街霸x嘻哈。双枪
——
    实在是太热了。韩信抓了一把乱糟糟的头发,眯着眼睛慵懒地去探身边的人。
    “……嗳?”韩信彻底醒了。自从上次跟赵云打过那场声势浩大的仗,他每天乖得像楼下的二逼哈士奇,整天啥也不想就想粘着老婆转圈圈咬嘴巴,腻得太阳都变甜了。他踉踉跄跄地随便套了一件家居服,摸着脑袋往洗手间走。隔壁的厨房早就是香气四溢,煎鸡蛋和烤土司的声音。
    韩信一刻也等不了了,蹦蹦跳跳地溜到厨房门口扒着门看他老婆做早饭,完全没有注意自己咧到后脑勺的嘴角。
    唉,老婆太好了,天气太热了,都懒得出去搞事了。
    窗外的芦荟被阳光晒得一蔫一蔫的,楼下也罕见地没有叫卖蔬菜水果的声音,挑着豆花的老太太一步步稳健的走在马路牙子上,看上去完全精神的不需要搀扶。韩信把手撑在赵云的肩膀上,思索了一下突然紧紧抱住他。
    “韩跳跳你发什么疯?”赵云拽了拽没有一丝活动余地的手臂,看着锅里快糊了的蛋恨不得一巴掌抽到韩信脸上。再怎么温柔可人也是个不良少年略略略。
    “老婆你今天都不吃泡泡糖,可你怎么还这么香啊老婆。”韩信委委屈屈地把脑袋搁贴在赵云手上,两只眼睛扑棱望着迷茫的赵云,讨好地摇了摇他的手。
    “韩信...你嗑药了?”赵云嫌弃地把自己的手抽出来,又在那个转来转去的脑袋上揉了一把才收手继续煎着他的早餐。
    “没有..我觉得你每天又香又甜。我一见着你就开心,我一闻见你的味道就想亲。可能,这就是日♂久生情吧。”韩信认认真真地点点头。
    “傻波我们没日就生情了。”赵云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神奇双腿一脚踩在韩信薄薄的拖鞋上,再不治就要爬到脑袋上来了。
    “老婆你赶我走可以,先给我一个小心心嘛。”韩信本来琢磨着出去先偷偷摸摸买包中南海,看见赵云的侧脸心神荡漾得都快忘了这茬。
    赵云没听清他说的什么,以为是要亲亲,转过头关了火拽过韩信的手腕子就把嘴巴贴上他的,回过身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实际上半边脸已经红透了。
    韩信高兴的找不着北,难得他小男朋友主动一次,还抽个屁烟,先美滋滋吸两口软软甜甜可爱的老婆。
    “老婆你太好了。我爱死你了。”
    “…我也爱你。”
*end
*没有后续了。太懒了
*喜欢的点一波❤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