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池。

你們好俺来了

【圣金】别无所求
*我日他们太可爱了啊呜呜呜呜呜呜呜疯狂为自己输出
*金铃儿太可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为他暴风跑圈
*被梦间集插队的..全职。顺便我的金铃儿五花了哈哈哈
*略老夫老妻
——
    晚间的风从指尖一丝丝溜过去,缠绵地吻了吻金铃的指尖,痒意十指连心地渗到骨头里,金铃就迎着这称得上和煦的夜风,两手懵懂地托着腮等着圣火回来,殊不知沾上一身明月的圣火就在连廊后。
    他故意弄出了脚步声,慢慢踱步到金铃的后边儿,修长的手指抚了抚他的鬓发。
    “小猫儿,晚上好呀。”他眉梢眼角的笑意早就盖不过言语中透出的,自从金铃儿暂时借住在他的波斯私宅里他就每日一副喜不自胜的样子,羞了金铃好久。月光斑驳地透过树叶洒在金铃的发顶,层层叠叠晕出些什么温柔的颜色,教人只想轻了又轻的揉弄亲近,像极了一只可爱可人的猫。
    金铃儿是只养不太熟的猫儿呀。圣火想了想,猛得将鼻尖蹭上金铃的,满眼满面都是对方羞赧的脸颊和浅淡的呼吸。
    “……喂。圣火你,你不要这样。我不喜欢这样的...”金铃的声音越到后面声越小,手指都抓紧了自己的衣袖,像是闷了一肚子的话要说,圣火也乐得揉着金铃儿的耳尖低着眼去瞅他。
    “…我不喜..不喜与他人接触,你让我一人待着就好了。我晚上也一个人睡就可以,你..你不用抱着我。也休要再做出什么逾矩的动作了,我..涉世尚浅,又常年居于古墓。”
    “你如此对我,我是会信以为真的。”他说到最后就着窝在圣火怀里的姿势仰着头看他,极其认真端方。
    “那又是谁告诉你不能信以为真。”
    “你可以放心地爱我。圣火令的诺言是很珍贵的。”圣火忍俊不禁地看着他的小猫儿,报以同样真挚的笑容。
    ……可恶,竟然快要相信了。
    师父讲..外面的人都是不可信的。
    可为何,我的心跳变了。
    圣火轻轻地捉着金铃的腰身,揉捏出什么俏皮又令人安心的鼓点。半晌,他像是寻着了什么世上最宝贝的东西一样去亲金铃的嘴角,每一下都温柔至极,缱绻至极,另一手扣住金铃的手将他按向自己。
    “小猫儿,我都这么诚恳的答应你了。”
    “有什么承诺是可以给我的吧。”
    “你们中原人不是最讲究信物和诺言什么的,如今我们既已互通心意,你也该给我一个不是?”
    “谁跟你..跟你互通心意了。”金铃别扭地转过头不去看他,心下却一片温暖,思索犹豫了一番。还没等圣火有什么作为,金铃猛的回头吧唧一下亲上了圣火的左脸颊,然后又腾一下炸红了脸,一来二去连平稳束好的发丝都蹭乱了,更是挠得圣火心头一阵悸动。
    圣火难得坚定的执住金铃的手指,那双总是平静无波的美丽的金色眼瞳,那双总是让他深陷而不能自拔的金色眼瞳啊。
    他就那样吻了上去,没有多热情似火 ,只是情到深处的摩擦着金铃的齿列,羽毛一样搔过他的心头。
    “真想把你关在我的眼睛里。金铃儿,我的小猫。”圣火把头埋在金铃儿柔软的脖颈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没羞没躁。”
    因为这是一眼就能看得到结局的爱情,圆圆满满的结局,长长久久的爱情。
*end
*玛德写完才觉得ooc。将就着看吧粮实在是太少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灵感来自霉霉的fifteen里的一句歌词见图
*喜欢评论小心心推荐一条龙。谢谢啦

   

评论(4)

热度(90)